Tuesday, August 9, 2011

最后一次

事隔已久, 我原以为心早已把你放下了, 但原来并没有.
你说距离是障碍之一.
想起当初你我分隔两地不到两个星期就开始想念对方, 那段日子就只靠着通电话来安抚思念的心情, 很不好受.
很久没有抱抱了, 好想念你的拥抱.
写到这, 鼻子不禁酸了起来.
我已经很努力的让自己把你放下, 但还未成功.
有时一个人时, 都会无时无刻查看手机, 虽然我知道你是不会像以往那样发简讯给我.
看着你那像似把我给放下的样子, 让我感觉心酸, 也同时让我觉得自己有多愚蠢.

这次是最后一次为你流眼泪, 下不为例了.
我答应自己要变得更坚强.
我一定会做到的.


2 comments: